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设备PECVD企业正文

中微公司拟对光伏设备商理想万里晖增资1亿元

2021-12-29 08:47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理想万里晖PECVD光伏设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获悉,12月29日,中微半导体设备(上海)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微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以上海理想万里晖薄膜设备有限公司(“理想万里晖”)投前估值36亿元为交易价格,以公司自有资金现金方式向理想万里晖投资1亿元人民币,交易价格在评估结果32.99亿元的基础上溢价9.12%,认购理想万里晖新增注册资本424.0028万元人民币,公司持股比例由3.6929%增加至4.7735%。

理想万里晖成立于2013年5月21日,公司致力于实现太阳能电池异质结领域装备的国产替代及降本增效, 开发的量产型VHF-PECVD设备助力客户获得异质结电池转换效率达26.30%。理想万里晖拥有上海研发中心和泰兴生产基地,年生产量产设备能力超过15GW。理想万里晖目前主要产品为用于HJT 电池生产的等离子体化学气相沉积 (PECVD)设备,未来根据客户需求提供HJT电池生产线整线交钥匙工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理想万里晖查看更多>PECVD查看更多>光伏设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