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设备烧结炉及其他企业正文

全力推进首片下线 上海电气首批异质结产线设备入厂

2023-12-04 09:06来源:上海电气关键词:上海电气异质结电池生产设备光伏设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1日上午10时58分,上海电气集团恒羲光伏科技(南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羲光伏)高效光伏电池及组件项目一期首批设备搬入仪式顺利举行。该项目从正式动工到业内首创联合厂房封顶仅用时77天,从厂房封顶到首批设备进场仅30天,创下了行业纪录。南通市海门区委常委、海门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施俊,上海电气电站集团副总裁、恒羲光伏总经理沈兵出席并致辞。上海电气环保集团、上海电气自动化集团、江苏长江口开发集团有限公司、信息产业电子第十一设计研究院科技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理想万里晖半导体设备(上海)股份有限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共同出席并见证。

施俊在致辞中表示,本项目作为江苏省级重大项目,海门区政府给予了高度关心与重视,各方单位通力协作、克服困难,高速高质量完成了项目前期建设工作,高度肯定了现阶段的建设成果。本次搬入仪式标志着上海电气光伏产业进入了一个全新阶段,希望项目全力以赴朝着首片下线的目标继续前进。

沈兵表示,项目建设过程中得到了海门区政府及各方承建单位以及产线设备厂商的通力支持,对各方的指导和付出表示由衷感谢。上海电气与各方共同历经近4个月鏖战,克服种种不利因素,紧盯节点、压实责任,取得今日的阶段性成果,跑出了“电气速度”,后续将为首片下线目标继续奋斗,书写新的追光篇章。

1.jpg

设备搬入现场

本次首批搬入的设备包括PECVD主设备及其自动化设备,是异质结电池片生产核心设备,将助力上海电气生产出高效率、高功率、高可靠性的行业领先异质结电池及组件产品,为上海电气集团新旧动能的转换与“双碳”目标的践行提供重要支撑。

2.jpg

电气光伏产业发展

此次首批设备的顺利进场,增强了上海电气电站集团光伏产业发展信心,给项目建设带来强大推动力。接下来,恒羲光伏将继续秉持“高质量发展”核心理念,高效有序推进各项任务,争分夺秒、全力以赴朝着首片下线目标前进。稳步推进电气光伏产业发展,协同海门经开区及各方单位,凝心聚力,奋力追光,携手创造电气光伏的美好未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上海电气查看更多>异质结电池生产设备查看更多>光伏设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