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设备烧结炉及其他企业正文

迈为股份:获海外太阳能异质结电池生产设备大单

2022-04-18 09:11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整理关键词:迈为股份异质结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17日,迈为股份发布公告称,2022年4月15日,RelianceIndustriesLimited(以下简称“信实工业”)向苏州迈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 MaxwellTechnologyPTE.LTD.(以下简称“新加坡迈为”)签发了《LetterofCommitment》(以下简称“LOC”),根据上述LOC约定,信实工业拟向新加坡迈为采购太阳能异质结电池生产设备整线8条,产能为600MW/条,共4.8GW,其采购总额超过公司2021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50%,未达到100%。本次交易合同金额为商业秘密,履行披露义务可能会引致不当竞争、损害公司利益,公司已履行内部涉密信息披露豁免流程,对合同金额进行豁免披露。

资料显示,信实工业是印度上市公司,根据2021年《财富》杂志显示,其位列世界500强第155位,2020财年营业收入629.12亿美元,利润66.19亿美元。

迈为股份表示,本订单履约时间较长,预计将对公司未来年度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公司将根据合同要求以及收入确认原则在相应的会计期间确认收入(最终以公司经会计师审计的定期报告为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迈为股份查看更多>异质结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