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企业正文

中环股份:到2021年底公司组件产能预计11-14GW

2021-09-28 15:22来源:投资者互动平台关键词:中环股份光伏组件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有投资者在互动平台向中环股份提问:董秘你好!有以下问题请教: 一、公司提出组件销量进入前三,中环的组件主要是叠瓦,多用于分布式,近期未见组件扩产计划?公司对组件扩产是如何计划的,拟如何进入组件前三?如果进入前三,公司是否将转化为一体化公司? 二、6期建设进度如何,10月首批设备能否点火? 三、半导体产量在是否有较二季度末大提升?8寸、12寸分别达到多少?max7研发进度如何? 四、8月硅片产能利用率多少?从保利购入的颗粒硅数量?

9月27日,中环股份回复称,公司致力于拥有知识产品的、差异化的产品生产与制造,公司生产的高效叠瓦组件具有高效、可靠、美观、耐用等的特点,适用于各类应用环境,在大型地面电站、分布式电站中均有应用。产能方面,根据公司规划,到2021年底,公司组件产能预计11-14GW;公司六期项目目前正在土建阶段,预计四季度实现设备搬入;半导体硅片方向,目前公司基础产线满产、新建产线推进生产、调试与验证中,产能与产品供应能力持续提升,业务情况请关注公司公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环股份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