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企业正文

正泰安能与30县下属60镇达成整县分布式协议 装机容量合计1556.7MW

2021-09-23 16:06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整理)关键词:整县推进分布式正泰安能分布式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23日,正泰电器发布公告,控股子公司正泰安能就推进整县屋顶分布式光伏开发试点工作与30个县(市/区)下属60乡镇(街道)人民政府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共同推进居民屋顶分布式光伏电站项目开发,涉及签约装机容量合计约1556.70MW,具体签署情况如下:

(一)正泰安能与河北省衡水市、邯郸市、保定市、沧州市、邢台市及秦皇岛市等6市的下属32个乡镇(街道)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共同推进居民屋顶分布式光伏电站项目开发。在未来3年内,围绕上述32个乡镇(街道)所在辖区内的分布式光伏市场,集中整镇、整村开发建设分布式光伏电站,合计签约装机容量约1,116.70MW,具体情况如下:

(二)正泰安能与山东省聊城市、菏泽市及枣庄市等3市的下属合计11个乡镇(街道)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共同推进居民屋顶分布式光伏电站项目开发。在未来3年内,围绕上述11个乡镇(街道)所在辖区内的分布式光伏市场,集中整镇、整村开发建设分布式光伏电站,合计签约装机容量约227MW,具体情况如下:

3.png

(三)正泰安能与河南省驻马店市、漯河市、信阳市及鹤壁市等4市的下属7个乡镇(街道)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共同推进居民屋顶分布式光伏电站项目开发。在未来3年内,围绕上述7个乡镇(街道)所在辖区内的分布式光伏市场,集中整镇、整村开发建设分布式光伏电站,合计签约装机容量约131MW,具体情况如下:

4.png

(四)正泰安能与安徽省宿州市及阜阳市的下属4个乡镇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共同推进居民屋顶分布式光伏电站项目开发。在未来3年内,围绕上述4个乡镇所在辖区内的分布式光伏市场,集中整镇、整村开发建设分布式光伏电站,合计签约装机容量约42MW,具体情况如下:

5.png

(五)正泰安能与山西省太原市及晋中市的下属5个乡镇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共同推进居民屋顶分布式光伏电站项目开发。在未来3年内,围绕上述5个乡镇所在辖区内的分布式光伏市场,集中整镇、整村开发建设分布式光伏电站,合计签约装机容量约30MW,具体情况如下:

6.png

(六)正泰安能与湖北省黄冈市蕲春县下属的1个乡镇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共同推进居民屋顶分布式光伏电站项目开发。在未来3年内,围绕上述乡镇所在辖区内的分布式光伏市场,集中整镇、整村开发建设分布式光伏电站,合计签约装机容量约10MW。


(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整理)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整县推进分布式查看更多>正泰安能查看更多>分布式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