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企业正文

卓阳能源与贵州平塘签约200MW农业光伏发电项目

2021-09-18 11:06来源:天眼新闻关键词:卓阳能源光伏农业贵州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6日,在贵州省召开的浙商入黔助力贵州高质量发展大会上,平塘县与卓阳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成功签约农业光伏发电项目。

自贵州省产业大招商夏秋攻势启动以来,平塘县按照省级“11523”签约投资目标,聚焦生态文明论坛绿色产业招商,利用浙商入黔助力贵州发展大会、2021正和岛(贵州)创变者年会暨产业兴黔发展大会,以及央企和民企招商等重大招商活动平台,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率先垂范,“四化”产业招商专班及镇(乡、街道)紧密联动,结合自身主导产业、首位产业、优势产业,“走出去、请进来”开展系列精准招商。

此次成功签约平塘县卓阳农业光伏发电项目,是平塘县产业大招商夏秋攻势取得的重要成果之一。卓阳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拟在平塘县按照“农业种植+光伏发电”的模式,建设装机容量200MW的光伏电站。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卓阳能源查看更多>光伏农业查看更多>贵州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