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企业正文

天合光能与日照国信电力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1-09-10 08:52来源:天合光能分布式关键词:天合光能日照国信电力整县推进分布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9日,天合光能日照国信电力有限公司签订《日照整县推进战略合作协议》。

微信图片_20210910085100.jpg

双方将共同推进清洁能源投资、建设和运营,助力地区清洁能源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天合光能整县推进项目在资源、服务、技术、人才等方面的互补优势,加速实现日照“碳达峰、碳中和”和乡村振兴战略目标,打造“天合整县推进典型市”。日照国信电力吴广明董事长,土发集团睿航光伏总经理林楷,土发集团睿航光伏技术设计总监王晓春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及天合光能中国区分布式负责人许丽丹女士,天合光能中国区分布式渠道负责人王建龙出席签约仪式。

微信图片_20210910085054.jpg

期间,日照国信电力吴广明董事长与天合光能中国区分布式负责人许丽丹女士一起进行了日照《国丰远大一期项目》和莒县多户户用分布式项目的考察和验收,并对天合整县推进项目组给予了高度评价,吴总表示,在项目合作阶段,国信电力将优先使用天合产品,并承诺两年内采购量不低于300 MW。

未来天合光能与日照国信电力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展开合作。双方将严格按照国家绿色能源发展规划,共同科学、有序地开发日照区域光伏绿色能源项目。同时,国信电力有限公司还将依托天合光能服务平台,为政府优化能源生产及消费结构规划提供支持,为当地能源企业、控排企业、减排企业、社会公众等市场交易主体提供包括综合能效、楼宇节能、智能运维等综合能源服务,助力日照新能源高质量发展。

天合光能作为全球领先的光伏智慧能源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深耕分布式市场多年,积累了丰富的项目经验,为整县推进提供全场景解决方案,愿在未来与合作伙伴共同奋进,用天合力量为乡村振兴和“碳达峰、碳中和”的伟大战略目标打造强劲引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天合光能查看更多>日照国信电力查看更多>整县推进分布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