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企业正文

中利集团与河南民权县政府签订整县光伏开发投资建设项目合作协议

2021-09-08 10:02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中利集团整县推进分布式光伏投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江苏中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乙方)与河南商丘民权县人民政府(甲方)、 国能民权热电有限公司(丙方)签订了整县分布式光伏及地面电站开发投资建设项目合作协议。

根据公告,乙、丙双方在甲方域内围绕“整县分布式光伏”,同时推进“6+1”利用乡村道路、荒滩荒地、停车场、河流、池塘等,重点建设屋顶、工业、交通、农 业、养殖、观光等清洁能源及区域云平台数据中心。共同推进整县区域经济发展新动能,助力国家加快实现“双碳”目标。 

2、在“十四五”期间,乙、丙双方在甲方域内投资建设2GW光伏电站项目, 其中整县分布式项目约500MW,投资建设1.5GW 地(水)面光伏电站项目(项目须 符合国家相关政策)。在整县投资建设的基础上,由乙、丙双方共同投资建设云平台数据中心,为整县分布式项目监控管理、实时传输到管理人员以及相关部门,共同分析、监督管理。

3、乙方在甲方高新区内投资建设配套产业项目,光伏配套产业预计总投资6-9亿元,需厂房4-6万平方米,设计年产能2-3GW光伏组件,由甲方协调出资不超过固定资产总投资的50%。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利集团查看更多>整县推进分布式查看更多>光伏投资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