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国际正文

升级!美拟对“越马泰”进口、用中国硅片封装的电池组件发起反规避调查

2021-08-18 09:01来源:极点国际贸易法律资讯关键词:光伏关税光伏组件美国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消息称,当地时间2021年8月16日,美国太阳能制造商向美国商务部(DOC)提交申请,要求对特定生产商生产的、用产自中国的硅片等上游部件在越南、泰国及马来西亚完成组装并出口美国的晶体硅光伏电池及组件(CrystallineSilicon Photovoltaic Cells ,Whether or Not Partially or FullyAssembled Into Other Products)分别发起反规避调查。2011年11月8日,美对我特定光伏产品发起反倾销和反补贴调查。2012年10月10日,美国商务部发布终裁,对涉案中国企业征收18.32%-249.96%的反倾销税,及14.78%-15.97%的反补贴税。

此次反规避调查申请企业如下:

2.png

起诉方称上述公司从中国生产商进口硅片等上游部件及其他生产加工材料,在越南、泰国、马来西亚进行简单加工形成光伏电池及组件出口美国,以此规避美国对中国涉案产品正在实施的反倾销及反补贴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关税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美国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