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山川异域,风月同天| 海外运维人的抗疫之路

2021-08-04 15:03来源:陕西运维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作者:塔吉克斯坦项目部 剧秀家关键词:运维电力光伏运维海外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叮铃铃、叮铃铃”佩戴口罩,间隔3米,错开打饭;

“叮铃铃、叮铃铃” 佩戴N 95口罩,面罩,间隔5米,核酸检测;

“叮铃铃、叮铃铃” 佩戴N 95口罩,分批次上下班。

这已经不是一种让人讨厌的、抗拒的、烦躁的起床铃声,而是一种保护个人安全的警示和命令,要去快速执行完成。这种行之有效的方法,是陕西运维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塔吉克斯坦项目部经理刘守同带领大家摸索总结出来的抗疫自我防护手段,一种不平凡的海外中国员工的“抗疫”之路。

1.png

刘守同作为塔国项目部经理,主要负责现场运行和维护管理,协调与甲方特变电工的协调工作,在经过机组安装,调试和运行这些阶段,以及每年高质量的完成塔吉克斯坦首都杜尚别供暖任务。给甲方印象是勤勤恳恳,有任性,始终保持严谨认真的工作作风。

2020年塔国新冠疫情开始传播,但是不能影响到现场的正常生产,他根据塔国项目实际情况,制定“零接触”方案,通过采用电话,微信QQ, 进行工作安排和协调,必要的早会在室外广场间隔安全距离进行。

2.png

根据公司总部防疫部署,以及刘总积极协调组织下,项目部防疫物质准备充足,备齐大量的医用口罩和N 95口罩,医用防护服,一次性手套,护目镜,莲花清瘟胶囊等防疫物资。安排专人对住所,广场,车辆,桶装水消毒。手机微信不间断的提醒大家,注意跟当地人保持距离,使大家时刻保持最好的防疫行为习惯,总之每个工作面都井然有序。

封闭管理使员工的活动范围缩小到三点一线,枯燥乏味,再加上由于疫情的影响,很多人的休假时间大大延期。最长海外工作时间都有3年多了,人员思想波动可想而知。刘总积极和公司总部联系,和大使馆联系,和航司联系动用自己资源,解决大家的困难,使体弱多病,家里有事的先回国轮休。对于回国休假的员工,临走的时候还叮嘱注意自身的人身安全和做好防护措施,专门用微信群里跟踪最新消息。直到回到国内才放心。

3.png

目前,国内的疫情已经得到了有效的遏制,然后塔国疫情形势还是很严峻,但是,我们有信心在刘总的正确领导指挥下,“严防死守”不让疫情有可乘之机,营造一个好的,安全的工作环境,也让当地塔国人民看到中国人的团结和凝聚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运维电力查看更多>光伏运维查看更多>海外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