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企业正文

五年征程胜利凯旋 | 中国能建联合运维电力菲律宾康赛普森电站运维项目顺利移交

2021-09-02 15:19来源:陕西运维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运维电气光伏电站光伏运维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当地时间8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能源建设集团东电一公司和陕西运维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承担运行、维护任务的菲律宾康赛普森(以下简称PCPC)电站成功交付给业主团队,标志着PCPC电站顺利实现自主运营。至此,运维电力圆满完成了为期五年的运行、维护、培训的合同任务。

图片1_副本.png

菲律宾PCPC电站位于班乃岛伊洛伊洛省,是当地最大的电站项目之一,安装1台135MW发电机组和1台430吨/小时循环流化床锅炉,于当地时间2016年08月16日正式投入商业运行。该项目被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盛赞为“菲律宾国内电站建设行业中的又一座里程碑”。

图片2_副本.png

随着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的深入,运维电力深耕国际市场,已承接并圆满完成非洲、中东、亚洲、中亚、南美等国家几十个电站调试、运行(培训)、检修技术服务项目,如苏丹、尼日利亚、博茨瓦纳、土耳其、印度、孟加拉、印尼、菲律宾、越南、老挝、塔吉克斯坦、危地马拉等多个国家的重点能源建设项目;国内完成重点项目50多个,被外商誉为“中国首选电力承运商”,被中国电力设备制造商、出口商及国际电站EPC工程总承包商誉为“交钥匙工程最佳合作伙伴”。

图片3_副本.png

菲律宾PCPC电站作为公司在“一带一路”沿线的又一张国家名片,五年来,运维电力菲律宾PCPC项目部始终坚持客户至上、精诚合作,不负重托、精益求精,为国争光的海外项目服务理念,树立了运维电力在海外电力市场的品牌,运维电力也将继续深耕海外电力市场,倾力打造“国际化一流发电运营商”。

图片4_副本.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运维电气查看更多>光伏电站查看更多>光伏运维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