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其他企业正文

运维电力塔国项目部冬季供暖开门红

2021-12-17 17:37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光伏发电光伏企业光伏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陕西运维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塔吉克斯坦杜尚别项目部是一支政治方向坚定、纪律作风够硬、敢打硬仗、勇挑重担的队伍。在新冠疫情肆虐全球的大背景下,他们锚定“坚守岗位、攻坚克难”的目标,乘势而上,聚势而强,在一次又一次的行动中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运维电力塔吉克项目部是打铁匠精神打造的一支经过千锤百炼的电力行业专业运维团队。工作有方向、行动有力量、敢打硬仗、常打胜仗是他们的行动指南,更是他们英勇前行的不竭的动力。

微信截图_20211217173121.png

2021年是史无前例的一年,面对肆虐全球的新冠疫情,塔吉克斯坦第二发电厂项目部联合公司事业部,做出了“坚守岗位、攻坚克难”的生产目标,克服现场物资短缺,人员不足的重重困难,出色的完成了四台机组检修任务,为2021年杜尚别市区冬季供暖任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微信截图_20211217173145.png

应塔国相关部门和总包方的要求,运维电力塔吉克斯坦项目部,在2021年10月12日整体启动了供热和发电机组,经过项目部和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目前四台机组运行平稳。

微信截图_20211217173213.png

2021年12月13日00:00~24:00 四台机组合计发电量达到了750.893万KWh,负荷率平均达到了80%。热网实时供回水温度: 一期热网首站供水/回水温度102/61℃,二期热网首站供水/回水温度101/69.98℃,这一串串数字背后,凝聚着中塔两国员工的辛勤付出。


塔吉克斯坦项目部有了运维电力运维团队的辛勤付出、塔国员工的勤学好问和顽强拼搏的精神,保证供暖任务一定可以圆满完成,让塔国人民的凛冬不再寒冷。

塔国项目部 许双全

2021年12月14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发电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光伏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