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100MW! 中南光电打响整县推进第一枪

2021-08-02 09:16来源:中南光电关键词:中南光电整县推进分布式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30日,黄梅县中南光电100MW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在黄梅县文旅局举行开工仪式。黄梅县副县长郑维全,中南光电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侯俊出席仪式。此次开工仪式不仅助力了黄梅打造湖北省“碳中和”标杆示范县,也标志着中南光电率先打响了整县分布式光伏项目落地的第一枪!

仪式上,郑副县长发表讲话,黄梅县委县政府和中南光电建立合作,双方将遵循“优势互补、平等互利、共创共享”原则,结合黄梅县独特区位与资源优势,发挥中南光电深耕光伏领域多年的丰富经验和强大实力,将黄梅县行政辖区的公共机构、医院学校,政府及企事业机关、国有资源等区域屋顶配置给中南光电开展分布式光伏项目投资建设,助力黄梅县打造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现代能源体系。

640_副本.png

自6月20日,国家能源局发布《关于报送整县(市、区)屋顶分布式光伏开发试点方案的通知》开启了整县推进的燎原之势,各大企业迅速开启圈地行动,抢占屋顶分布式资源,中南光电率先响应国家新能源发展的战略号召,全面推进整县分布式光伏规模化开发探索,谋求能源产业转型升级。

640 (3)_副本.png

在国家双碳目标的背景下,由政府“背书”的整县分布式光伏开发,更需高标准、严要求,唯有高品质的光伏产品和高可靠的品牌保障方能打造出高质量的民心工程。凭借多元化的实战经验,在整县推进的东风下,中南光电一马当先,勇立潮头。面对整县推进分布式光伏建设的场景多样化、技术新标准、建设高要求,我们凭借深厚的技术积淀与强大的项目开发经验,以质量为核心,以服务为动力,总结经验,因地制宜,定制打造党政机关,公共建筑,企业屋顶,居民住宅等分布式光伏全场景解决方案,助力分布式光伏整县推进快速展开,并率先与黄梅县签订100MW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合作协议,脚踏实地积极推动项目落地开工,打响了整县推进第一枪,为接下来的整县推进和推广工作夯实了基础,积累了经验,中南光电有信心有能力打造让群众满意、政府放心的系统工程。黄梅之外,中南光电其他县区的分布式光伏开发工作也都正在紧罗密布地进行着,中南光电和光伏产业都将在整县推进的模式下迎来新的更大的发展机遇。

640 (4)_副本.png

作为全球领先的清洁能源服务商和供应商,中南光电着眼于全球可持续发展,以推动光伏平价上网和普及绿色能源为己任,提供从光伏产品到智慧能源解决方案,不断开拓创新,引领光伏产业进步,助力“双碳”目标早日实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南光电查看更多>整县推进分布式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