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太阳能电池企业正文

聆达股份:嘉悦新能源2021年一季度实现净利润662.05万元

2021-07-23 14:17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嘉悦新能源电池片光伏企业财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23日,聆达股份披露金寨嘉悦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2020年度、2021年1-3月审计报告。2020年度,嘉悦新能源实现营业收入10.27亿元(人民币,单位下同),实现净利润4367.72万元。2021年1-3月,嘉悦新能源实现营业收入2.5亿元,实现净利润662.05万元。

报告显示,嘉悦新能源主营业务为研发、生产太阳能电池。目前,在建项目包括一期3GW高效PERC太阳能电池生产项目和二期5GW高效电池片(TOPCon)生产项目。

123.png

注①金寨嘉悦一期 3.0GW 高效 PERC 太阳能电池生产项目:金寨嘉悦公司于 2019 年 1 月10 日在金寨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办理了金发改审批备〔2019〕3 号项目备案,并陆续办理了工程建设相关手续。该项目包括8 条PERC 单晶电池生产线、厂房等建筑物及相关生产辅助设备,房屋建筑物、机器设备及附属设施均为自建。2019 年 12 月厂房、附属设施及 3 条生产线建设安装完工, 2020 年 5 月另外 5 条生产线建设安装完工,均于建设安装完工时由在建工程转入固定资产。2020 年11 月在原有一期生产车间内,增设2条 PERC 晶硅电池生产线,截至 2021 年 3 月 31 日,2 条生产线设备已完成安装调试转入固定资产。该项目的餐厅及宿舍楼处于装修阶段。

②金寨嘉悦二期 5.0GW 高效电池片(TOPCon)生产项目:金寨嘉悦公司于 2020 年 10 月 15日在金寨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办理了金发改审批备〔2020〕120 号项目备案,并陆续办理了工程建设相关手续。该项目包括12 条TOPCon 电池生产线、电池生产车间等建筑物。

6月28日,聆达股份发布公告称,拟收购控股子公司金寨嘉悦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剩余26.25%的少数股东股权并签署《附条件生效的股权转让协议》,此次收购完成后,聆达股份将持有嘉悦新能源100%股权,嘉悦新能源成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嘉悦新能源查看更多>电池片查看更多>光伏企业财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