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企业正文

提意识、建体系、抓管理、重改善 ------扬州晶华新能源质量季活动有声有色、成效显著

2021-07-23 10:55来源:晶华新能源关键词:晶华新能源光伏组件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1年7月的“质量季”是扬州晶华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以来举办的第二季,为全面提升员工质量意识,增强企业凝聚力和市场竞争力奠定了坚实基础。围绕“以质量求生存,以质量求发展,向质量要效益”理念,实施以质取胜战略,营造全员关注质量的良好工作氛围,全面提升产品质量。

1_副本.jpg

“质量季”活动始终贯彻“质量为先,信誉为重,管理为本,服务为诚”质量理念, 落实“用心服务,致力客户满意;持续改善,追求可靠品质”的质量方针。突出以人为本, 充分发挥“质量季”活动的平台作用, 紧紧围绕公司战略、经营理念和发展方向,大力开展质量提升行动, 全面提高产品和服务质量,有效落实质量主体责任,加强从销售、生产、交单的全流程、全过程质量管理, 让客户买得开心、用得放心。

2_副本.jpg

扬州晶华新能源质量部负责人王骁勇表示,质量是企业的生命,公司建立健全质量体系,实行来料、生产、检验、入库、发货等全流程质量管控,通过设备自动化,减少人为不良,提高产品制造品质;通过信息化系统全过程管理,实现产品质量可追溯,做好客户售后服务,保障客户利益,践行公司“智造优质产品,服务绿色能源”的使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晶华新能源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