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分布式光伏政策正文

河北故城县:暂停分布式光伏项目立项备案和并网申请

2021-07-06 13:04来源:光伏资讯关键词:分布式光伏整县推进分布式河北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河北省衡水市故城县发布《关于加快整县试点推进、暂缓分布式光伏并网实施的通知》,文件指出:即日起,全县范围内所有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建设一律暂缓实施,同时,暂停分布式光伏发电得立项备案和并网申请,待整县推进屋顶式光伏试点方案确定后,再视情况研究实施;请各部门高度重视,积极配合我县整县试点推进工作,严格执行,并向有关企业、居民做好解释工作。

(来源:微信公众号“光伏资讯”ID:PV-info)

1.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分布式光伏查看更多>整县推进分布式查看更多>河北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