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安徽和县县委书记与爱康集团董事长探讨分布式光伏整县推进计划

2021-06-30 15:42来源:爱康集团关键词:爱康整县推进分布式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1年6月29日,安徽和县县委书记陈永红,县委常委、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第一书记张宏明,和县经开区工委姜华等一行莅临爱康集团考察,爱康集团董事长邹承慧热情接待,爱康集团党委副书记黄国云、爱康集团副总裁刘倩等共同接待。

在座谈交流会上,安徽和县县委书记陈永红详细介绍了安徽和县的历史沿革、文化历程以及发展规划,同时表示和县毗邻南京江北新区,拥有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并对人口、经济、文化等进行了详细介绍。爱康集团董事长对和县陈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爱康集团董事长邹承慧介绍了爱康集团发展历程及未来规划,重点介绍了爱康在高效异质结电池领域的战略布局,以及湖州、泰州、赣州、苏州四大基地的推进情况。邹承慧董事长表示,异质结电池组件在电站的应用中有着较为明显优势,在分布式电站领域将为和县“美丽乡村建设”、分布式整县推进方面提效增速。随后,县委书记与爱康集团董事长围绕和县整县推进屋顶分布式光伏开发方面展开探讨交流,县委书记表示,安徽和县正准备报送整县推进方案,并期待与爱康集团展开全面合作。

最后,双方在其他领域上的合作也展开了充分的沟通,并在亲切、友好的气氛中结束了此次会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爱康查看更多>整县推进分布式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