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国际正文

希腊将于7月公布2.1GW风能和太阳能招标计划

2021-06-29 11:26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光伏招标可再生能源招标希腊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Energypress报道,希腊将于下个月正式宣布一项计划,到2024年将分六轮招标2.1GW的风能和太阳能发电容量,目标是每轮350MW。

希腊目前的可再生能源产能招标计划于2020年底到期,去年12月能源和环境部向欧盟委员会申请将该计划延长至2024年,就此与布鲁塞尔当局进行了谈判,最近一次会议于上周结束。目标容量将在混合竞赛中提供,将寻求奖励风能和太阳能光伏 (PV) 项目。

报告称,在新计划于7月公布后,首次招标的准备工作将于秋季开始。

希腊采购计划的新版本将包含一个额外的1吉瓦时段,用于“特殊类别”可再生能源项目,例如高达1兆瓦的小型开发项目。据信,部分额外容量将用于饱和地区的计划,包括基克拉泽斯、克里特岛、埃维亚和伯罗奔尼撒。

(翻译自Energypress Now)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招标查看更多>可再生能源招标查看更多>希腊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