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国际正文

MP Quantum将在希腊和塞浦路斯部署浮式太阳能技术

2021-04-16 16:16来源:电缆网关键词:MP Quantum浮式太阳能希腊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挪威浮式太阳能技术开发商Ocean Sun与MP Quantum集团签署了一项协议,将在希腊和塞浦路斯部署Ocean Sun的浮式太阳能解决方案。

MP Quantum集团总裁Yiannis Alaflouzos表示:“希腊和塞浦路斯拥有丰富的太阳辐射能和水资源,同时政府当局又致力于推动向可再生能源进行转变,因此浮式太阳能非常适合这些地区的能源市场。Ocean Sun拥有全球领先的浮式太阳能解决方案,资本支出低,能源输出高。此外,该系统的适航性使其能够在广阔的海岸和岛屿社区进行部署。”

Ocean Sun表示,希腊国家能源和气候计划(NECP)制定了雄心勃勃的可再生能源目标,计划在2030年前实现35%的能源来自于可再生资源,并在2028年前逐步淘汰使用褐煤生产能源。

Ocean Sun援引代表希腊多数光伏公司的非营利组织HELAPCO的数据表示,这意味着在2030年前,平均每年要安装的光伏容量为400-500MW。Ocean Sun表示,这里绵长的海岸线、岛屿和内陆水库是浮式太阳能的场所。

根据Ocean Sun的说法,与MP之间的许可协议使MP可以在该地区使用Ocean Sun的专有技术开发浮式太阳能,并为这类项目制定框架合同。

Ocean Sun表示,双方计划在内陆水库和海洋上开发实用规模的浮式太阳能。该公司已经制定了一份全面的市场渗透计划,MP也正在积极地为一个更大的项目办理许可证。

合作的第一阶段是试点系统,该系统将在2021年内获得许可。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MP Quantum查看更多>浮式太阳能查看更多>希腊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