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单晶组件企业正文

星帅尔拟投资3亿元建设1GW光伏组件项目

2021-06-24 09:01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整理关键词:星帅尔光伏组件光伏企业签约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23日晚,星帅尔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子公司富乐新能源与黄山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签订协议,拟以自有资金向其购买不动产,用于建设1GW光伏组件项目。

公告显示,此次项目选址黄山经济开发区蓬莱路2号,项目总投资3亿元(不含流动资金等)。其中一期“1GW光伏组件项目”固定资产投资额不少于1亿元,项目全部建成后预计年产值达到18亿元,年税收1600万元。二期计划投资2亿元,以扩大现有产能。富乐新能源视市场订单情况,将积极与黄山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及设备厂商对接土地、厂房与设备问题。黄山经济开发区管委会通过挂牌出让形式将位于黄山经济开发区蓬莱路2号的不动产以3650万元的价格出让给富乐新能源,并办理不动产证。

星帅尔表示,根据公司在光伏领域的布局规划和订单情况,富乐新能源将继续增加光伏组件生产线,扩大产能,而其现有经营场所面积较小,难以满足其生产需求。此次投资有助于优化公司产业布局,有利于公司的可持续发展,符合公司发展规划,符合公司和全体股东的利益。

(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整理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星帅尔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光伏企业签约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