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财经正文

星帅尔:2023年净利润预计增长57%~65.39%

2024-01-24 13:51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星帅尔光伏业绩财报光伏组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24日,星帅尔发布2023年度业绩预告,预计实现净利润为1.87亿元~1.97亿元,净利润同比增长57%~65.39%。

2023年度业绩较上年同期有较大增长的原因主要是: 公司围绕“以家电板块为基础、以新能源板块为先导”的发展战略,品牌影响力持续提升, 充分发挥行业优势,扎实开展生产经营管理活动,全面助推公司高质量发展,积极开拓市场, 持续创新。公司技术研发储备力量深厚,不断增收节支,降本增效成果显著。公司国内外业务发展势头良好,订单充足,特别是公司以光伏组件业务为切入点,深化开拓的新能源领域,为公司经营业绩的持续攀升带来强大动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星帅尔查看更多>光伏业绩财报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