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梅耶博格将于2022年底前再建400MW组件产能

2021-06-21 09:57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整理关键词:梅耶博格光伏组件产能光伏企业动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Meyer Burger从由德国银行Ostsächsische Sparkasse Dresden 牵头的财团获得了1.25亿欧元的融资。此外,它还从一家未具名的德国专业银行获得了6000万欧元的营运资金融资,这意味着总共有1.85亿欧元可用于扩大公司的生产能力。

到 2022 年底,公司希望将其在比特费尔德的太阳能电池产能从目前的400MW增加到1.4GW,预计到明年年底,组件总容量将从400MW达到1GW。

此外,Meyer Burger 宣布将在2022年底之前在另一个未指定地点建立第二个年产能为400MW的组件生产设施, 该制造设施将设计用于为大型太阳能发电厂生产面板。但是,公司强调,它应该具有灵活性,还可以根据市场需求生产分布式发电。Meyer Burger 计划在2022年推出玻璃薄膜组件和双面玻璃玻璃组件,组件输出功率高达570W,效率高达 22.9%。

对于这种组件产能,Meyer Burger需要自己生产的所有太阳能电池,因此,未来将不再向其他组件制造商出售任何异质结电池。该公司计划到 2026 年将电池和组件产能提高到 5吉瓦,到2027年增加到7吉瓦,这也需要建设新的生产基地。(本文为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编译自pvmagazine,转载请注明出处)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梅耶博格查看更多>光伏组件产能查看更多>光伏企业动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