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科技赋能光伏 中电国芯亮相SNEC2021

2021-06-09 09:32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中电国芯智能光伏组件2021SNEC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期三天的第十五届(2021)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上海)展览会圆满收官,完美落幕。本届展会亮点频频,其中中电国芯在此次展会上携首创的“物联网芯片+ 的智能光伏组件新品首度亮相,获得众多参展观众的关注。

1.png

展会上,中电国芯带来了重磅新品,拥有业界领先的组件级IV曲线扫描,传统IV曲线只能扫描整个逆变器的曲线。中电国芯独创的组件级IV曲线扫描可以实时扫描组件数据,通过扫描结果与参照线对比从根本上反应出组件的问题所在。减少用户损失,加快问题查找与修复。完成更精细化的运维工作。最大限度地保证了安全、效率。从而获得了众多业内人士的好评,成为全场瞩目的焦点。

2.png

技术先的进性,也得到了多家机构的认可。展会期间,中电国芯获得组委会评选的十大创新亮点--吉瓦级金奖,这是对中电国芯产技术及产品的双重认可。

3.png

中电国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基于通信芯片和人工智能芯片、拥有软硬件自主知识产权、致力于智能光伏电站管理的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中电国芯将多年积累的数字信息技术与光伏跨界融合,推出领先的光伏万物互联解决方案;方案包括三大核心技术点1、智能监控2、组件级快速关断3、组件级功率优化

4.png

在平价时代下,光伏行业更需要用科技创新引领,真正实现“安全、高效、智能”全生命周管理。中电国芯和同仁们一起,为新能源发展添砖加瓦!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电国芯查看更多>智能光伏组件查看更多>2021SNEC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