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展会直击|中南光电精彩亮相 闪耀SNEC2021

2021-06-05 17:50来源:中南光电关键词:中南光电高效组件2021SNEC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1年6月3日,SNEC第十五届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大会暨展览会在上海如约启航,作为全球领先的光伏智慧能源和光伏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中南光电携全新光伏产品及光伏光热空气能热泵一体化系统重磅亮相,全面彰显光伏、光热系列创新成果。

本次展会中,中南光电共计展出了 8 款重要产品,全面展示了在系统研发、组件技术、电站开发等方面的全方位布局,致力于满足全球客户的差异化诉求和多样化需求,为组件产品的未来发展路线,提供了更为开阔的思路。

优质、高效、低成本是光伏组件永恒的追求,中南光电在降本的同时不忘增效,致力于新型高效组件的开发与升级。中南光电本次展出采用 182 电池 78 片串设计可实现550W+功率的Mars组件,已应用到全球各地的地面电站、屋顶电站、渔光互补电站等多种应用场景中,发电表现广受好评。此外,中南光电用双面版型设计组件,其双面率高达78%,组件背面最高可增加23%的发电量,为客户带来更高的发电收益。

除组件产品外,中南光电还同步推出了光伏光热空气能热泵一体化系统。光伏热泵系统兼具了太阳能热泵系统和PV/T系统的优点,提高了单位面积太阳能的利用率,实现了一机多用,将发电系统、空调/热泵和热水器合为一体,降低了设备的综合成本。发电:无论系统热泵循环部分处于何种运行模式,光伏蒸发器都能将将投射到其表面的部分太阳能转化成电能,并通过逆变器和控制器将电能储存在蓄电池中或者直接输送到公共电网。室内供暖:冬季,当太阳辐照比较强而且室内需要采暖时,光伏蒸发器将未转化成电能的那部分太阳能转化成热能,并通过室内的风冷冷凝器释放出能量,进行室内供暖。制取热水&供暖:利用光伏蒸发器吸收太阳能,并通过水冷冷凝器制取热水,所得热水可以直接作为生活热水使用,也可以通过二次换热设备在冬季夜间进行室内供暖。

光能世界,智赋未来。中南光电作为行业领先的光伏设备和光伏电站供应商,一直致力于用不断攀升的技术为全球客户提供更高效、优质、可靠的高性价比光伏产品,为客户创造更高的价值,为推动行业发展持续贡献力量。未来,中南光电将矢志不渝地用创新技术推动能源变革,用行动诠释“阳光常在,电亮全球,绿色留子孙,中南暖人间”的企业使命,加速迈向碳中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南光电查看更多>高效组件查看更多>2021SNEC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