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硬核技术助力光伏发展 英利中国荣获SNEC大奖

2021-06-05 17:08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英利高效组件2021SNEC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第十五届SNEC2021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上海)大会暨展览会于6月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英利能源(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英利中国)在SNEC展会上携新技术斩获大奖,多项报告新论点备受瞩目,再次展现了英利中国的科技研发能力和技术硬核实力。

6月2日,英利中国副总经理宋登元、技术中心经理史金超应邀参加亚洲光伏行业协会颁奖典礼,并荣获企业类“科技成就奖”。

6月4日,宋登元代表英利中国参加TOPCon技术发展趋势研讨会与硅光伏组件及质量保证会;同期,英利中国技术中心张伟和蒋京娜分别作“高效率低成本产业化TOPCon电池技术研究”和“间隙反光膜对双面发电组件性能影响研究”的主题演讲。

6月5日,英利中国凭借国际先进的“物理法晶硅光伏组件回收处理成套工艺技术”荣获SNEC2021“十大亮点评选活动”最高奖项——太瓦级钻石奖,体现了组委会对英利中国技术创新的再次肯定。在“十大亮点发布会”上,英利中国技术中心麻超作“物理法晶硅光伏组件回收处理成套工艺技术”亮点介绍。

2.jpg

1.jpg

在“3060”背景下,英利中国将立足光伏发展新阶段、落实公司发展新目标,用技术研发、产品升级、产能释放以实现公司的凤凰涅槃、重返光伏行业第一梯队,为实现“双碳”目标发贡献英利中国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英利查看更多>高效组件查看更多>2021SNEC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