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光伏支架企业正文

能耀新能源NOVA产品闪耀亮相SNEC

2021-06-04 16:46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能耀新能源单梁智能跟踪系统2021SNEC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1年6月4日,在全球最大光伏盛会SNEC 2021开展之际,能耀新能源成功举办“刚柔相济 中国智梁”产品发布会。在客户和UL、TUV等第三方机构的见证下,能耀NOVAN1单梁智能跟踪系统闪耀亮相。

1.jpg

得益于碳达峰碳中和的愿景驱动,光伏新能源的发展再度提速。跟踪支架作为智能、高效产品,对于提升电站发电量、降低度电成本效果显著,越来越成为电站投资商的标配。能耀新能源此次推出的NOVA N1单梁智能跟踪系统兼备经济性和可靠性,成为适用于大多数地区的最佳解决方案。

1.jpg

能耀NOVA N1单梁智能跟踪系统,采用2块组件并排竖放的方式,通过推拉杆多点驱动,并形成稳定的三角形力学结构,将支架的荷载均匀分散至每根立柱,更好地避免由于大风导致的动态失稳,大大增加了系统整体的可靠性,真正做到“刚柔相济”。

1.jpg

NOVAN1性能优异,兼顾经济性和可靠性。以高功率550瓦组件为例,每兆瓦仅需130根桩基,相比固定支架减少60%,大幅度降低综合成本,具备很高的经济性。同时,结构形式简单,安装快捷,可以有效地节省现场安装量。产品搭载能耀自主研发的控制系统,在常规跟踪算法上增加了复杂地形、阴天漫反射等AI算法,精确跟踪,进一步增加发电量增益。

1.jpg

能耀深耕智能跟踪行业多年,成功交付过多个复杂环境的跟踪支架项目,包括海拔超4000米的四川甘孜项目、极限零下40度超低温度的吉林白城项目,以及经受住16级台风“利奇马”和沿海盐雾等环境的温州乐清项目。而最早交付的甘肃金昌的项目至今已平稳运行近70000小时。

1.jpg

作为一家致力于研发创新的技术型公司,能耀通过严格的方案设计,帮助客户找到成本最优、发电最多、长期LCOE最低的跟踪支架方案,最大化保障业主的收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能耀新能源查看更多>单梁智能跟踪系统查看更多>2021SNEC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