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企业正文

十一科技领衔成立长三角BIPV研究院

2021-06-03 15:56来源:无锡新能源商会关键词:十一科技分布式光伏2021SNEC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3日,上海SNEC展会开幕当天上午,在十一科技展台举办的“长三角BIPV研究院揭牌仪式暨CREC2021新闻发布会”上,由十一科技、中设国联、无锡尚德、上能电气、隆玛科技、友科太阳能6家单位发起的“长三角BIPV研究院”正式揭牌成立。

国务院原参事徐锭明、石定寰、十一科技董事长赵振元、无锡市贸促会会长徐惠娟、SNEC组委会米月、江苏省光伏产业协会秘书长张红升、上海交大太阳能研究所所长沈文忠、无锡市能源产业协会秘书长丁永铭等嘉宾为长三角BIPV研究院揭牌;十一科技高级副院长季超、中设国联董事总经理朱坚红、无锡尚德执行总裁何双权、上能电气总裁段育鹤、隆玛科技董事长杨朝辉、友科太阳能总经理赵新伟代表签约;无锡新能源商会秘书长朱刚主持仪式。

3.jpg

3.jpg

在揭牌仪式上,以上6方企业签署了《光伏建筑一体化(BIPV)——分布式能源综合服务平台深度合作协议书》,将共同整合投资商、开发商、屋顶业主方,在光伏建筑一体化等分布式能源项目的开发、投融资、设计、建设、运维领域建立深度合作关系,在进一步实现光伏建筑一体化技术、商业模式、金融模式三大创新的基础上,互相支持各方的市场扩张战略,提升竞争力,获取更高的市场份额,为各方合作创造更大的商业价值,规划在3年内实现至少500兆瓦光伏电站项目合作,合作总金额超过10亿元人民币,打造国内乃至全球最具竞争力的BIPV解决方案合作体系。

按照合作协议框架内容,6方将联合成立“长三角BIPV研究院”,在十一科技华东总部大厦挂牌设立“长三角BIPV研究院工程中心”,由无锡新能源商会秘书处进行组织协调,共同整合屋顶资源、金融平台及开发渠道,提供光伏建筑一体化光伏屋面开发、投融资、设计、建设、运维等全生命周期管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十一科技查看更多>分布式光伏查看更多>2021SNEC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