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分布式光伏市场正文

有补贴!山东工商业光伏开始爆发!

2021-05-31 15:06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整理)关键词:分布式光伏工商业光伏山东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山东省太阳能行业协会发布《关于遴选优秀太阳能光伏发电工程服务商配合做好光伏发电进企业活动的有关通知》

通知表示,为配合山东省工信厅“光伏发电进企业”活动的顺利开展,山东省太阳能行业协会拟于近期开展全省太阳能光伏经销安装优秀企业的遴选工作。

拟在山东全省范围内,遴选10家左右太阳能光伏发电优秀工程服务商,作为“光伏发电进企业”活动配套施工安装服务提供方。

山东省有关单位将对部分利用闲置厂房屋顶建设分布式工商业发电设施的工业企业给予一部分初始安装奖励资金,此次遴选出的太阳能光伏发电优秀工程服务商将作为省太阳能行业协会重点推荐单位优先参与活动对接,后续协会与相关机构对接合作的分布式工商业项目,也将优先推荐此次遴选出的推荐优秀工程服务商参与。

详细文件如下:


(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整理)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分布式光伏查看更多>工商业光伏查看更多>山东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