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原材料及辅料光伏玻璃企业正文

洛阳玻璃拟约1.82亿元购买北方玻璃60%股权 优化光伏玻璃布局

2021-04-30 09:56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整理)关键词:洛阳玻璃北方玻璃光伏企业收购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29日,洛阳玻璃与中国耀华玻璃集团签署《股权转让协议》,由洛阳玻璃以现金方式购买耀华集团全资子公司秦皇岛北方玻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方玻璃)的 60%股权,交易金额为 18,227.592 万元。

据了解,北方玻璃主要从事玻璃及其制品、耐火材料、陶瓷制品的生产、销售等。2020年其营收4.85亿元,净利润7777.98万元。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交易对方耀华集团为洛阳玻璃间接控股股东凯盛科技(600552.SH)集团控股子公司。

对此,洛阳玻璃表示,本次收购主要为规范和避免关联方可能对本公司及其子公司主营业务构成同业竞争的行为;同时,取得标的公司控股权,有助于本公司优化光伏玻璃业务板块的布局,扩大生产规模,更好地满足下游市场需求。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洛阳玻璃查看更多>北方玻璃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收购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