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原材料及辅料光伏玻璃企业正文

洛阳玻璃即将更名凯盛新能

2023-02-28 14:31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洛阳玻璃光伏玻璃光伏企业动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28日,洛阳玻璃发布证券简称变更实施公告,洛阳玻璃证券简称拟变更为凯盛新能,股票证券代码保持不变,变更日期为2023年3月3日。

2023年2月16日,洛阳玻璃已完成了公司名称以及公司章程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公司名称已正式变更为“凯盛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本次变更是为使证券简称与公司名称相匹配,并与公司主营业务特征及发展方向保持一致。

洛阳玻璃表示,根据中长期战略规划,洛阳玻璃近年来积极布局市场前景好、发展潜力大的光伏玻璃业务,基本实现了公司主营业务向新能源材料领域全面转型的结构调整。现有的证券简称已不能涵盖公司主营业务范围和战略发展目标。

受益于国内光伏市场回暖及海外市场需求增长,2019年光伏玻璃市场呈现量价回升态势。2019年和2020年,洛阳玻璃分别实现净利润5399.99万元、3.27亿元,同比分别增长245.15%、506.23%。

1月31日,洛阳玻璃披露2022年业绩预告,预计实现净利润3.83亿元到4.1亿元,同比增加约50%到60%;扣非净利润预计为7700万元到9000万元,同比减少约51%到58%。

1.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洛阳玻璃查看更多>光伏玻璃查看更多>光伏企业动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