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原材料及辅料光伏玻璃企业正文

洛阳玻璃:拟收购北方玻璃剩余40%股权 加快推进光伏电池封装材料项目建设进度

2022-11-23 17:45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洛阳玻璃北方玻璃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23日,洛阳玻璃发布公告称,公司拟将所持中建材(濮阳)光电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濮阳光材”) 100%股权转让给中国耀华玻璃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耀华集团”),本次股权转让的交易价格为人民币32,688.50万元。

濮阳光材主要从事超白光热材料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其业务构成和产品定位相对较为独立,且营业收入占公司整体营业收入比重较小,出售濮阳光材资产不会对本公司主营业务收入构成产生重大变动,不影响本公司新能源材料主营业务的发展。

洛阳玻璃表示,本次向关联方中国耀华玻璃集团有限公司转让全资子公司股权事项,有助于公司明晰业务范围和产品结构,集中优势资源,做强做精主业,符合公司长期战略 定位和全体股东利益,所形成的关联交易是必要、合法的经济行为。

同日,洛阳玻璃发布公告表示,公司拟以现金方式收购中国耀华玻璃集团有限公司(“耀华集团”)持有的秦皇岛北方玻璃有限公司(“北方玻璃”)40%股权。本次股权转让的交易价格为人民币16,386.82万元。

公司表示,此次交易实施完成后,北方玻璃将成为公司全资子公司,有利于提升其运营决策效率,并加快推进北方玻璃太阳能光伏电池封装材料项目建设进度。同时,通过本次股权收购,也有助于公司理顺业务架构,明晰业务范围,调整产品结构,突出主业优势,符合公司长期战略定位和全体股东利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洛阳玻璃查看更多>北方玻璃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