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户用光伏报道正文

以建太阳能光伏板为由建阳光房 安徽合肥滨湖城管:拆!

2021-03-29 09:47来源:新安晚报作者:项磊关键词:屋顶光伏光伏发电项目安徽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8日,合肥滨湖新区城管部门对万泉河路新城大都会小区一处楼顶违章搭建的阳光房进行了拆除。

近期,方兴社区城管大队接群众举报,反映位于万泉河路新城大都会小区的楼顶,部分顶楼业主以建太阳能光伏板为由,打算在顶楼搭建阳光房。城管队员调查发现,该小区楼顶出现一些钢架,一些钢架上还加盖了一层太阳能光伏板。经深入走访了解,原来是部分顶楼业主打算搭建阳光房,但又畏于近期全市开展的大拆违行动,因此想以建太阳能光伏板为由加盖阳光房,目前已搭建钢架13户,其中一户已在钢架四围安装了玻璃。

城管队员发现,一些顶楼业主为顺利实施搭建,不仅铲掉了顶楼的防水层,破坏了顶楼四面墙体,甚至还封闭了楼顶消防应急通道,占用其他住户楼顶区域进行施工,严重损害小区其他业主利益,存在重大安全隐患。

针对这一情况,3月28日上午,包河区方兴城管大队、滨湖城管办督促该小区物业对顶楼违章搭建实施拆除。针对部分业主拒不配合、拒绝入户的情况,出动一台80吨吊车,使用70米长臂对楼顶切割拆除的钢架进行清理清运。当天已拆除2户,剩余11户将于两周内拆除完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屋顶光伏查看更多>光伏发电项目查看更多>安徽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