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抢占红利!固德威山东展超人气 重磅推出全能工商业光伏解决方案

2021-03-27 11:05来源:固德威关键词:固得威光伏逆变器工商业分布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八年深耕山东,小固款款而来

2021年3月26日,一年一度的中国(济南)太阳能利用大会暨多能互补应用展览会(SUCE)在济南高新会展中心如期举行。固德威携全系重磅产品和智能光伏解决方案再次登临泉城,为广大山东客户带来登陆A股后的首场产品和视觉盛宴,回馈大家长期以来的支持与厚爱。

人气当红不让,活动精彩纷呈

固德威自2014年进入山东市场以来,坚持品质与服务,与客户建立了深厚的情谊,“中国红,光伏芯”遍布齐鲁大地。此次展会,固德威也得到客户的热烈追捧,现场人气火爆,当红不让。固德威还准备了精彩纷呈的现场活动,吸引了众多客户的驻足观看,精彩的节目和极具诱惑力的奖品,让场内人气不断聚集逐渐沸腾。固德威精心呈现的每个细节与项目坚守的产品品质如出一辙,也获得了现场客户的口碑与称赞。

重磅推出全能工商业解决方案,抢占市场红利

围绕实现碳达峰、碳中和战略目标,山东省能源局印发《2021年全省能源工作指导意见》,支持工商业分布式光伏,积极推动储能发展,山东工商业光伏市场即将迎来大爆发。

固德威作为山东分布式光伏市场的领军者,积极布局,在此次展会重磅推出全能工商业光伏系统解决方案,针对现有大功率组件提出大电流解决方案,满足现有市场需求,大电流不限发,提高电站收益率。

3.png

工商业高压防逆流解决方案

另外,针对部分地区要求工商业光伏电站“并网但不上网”的要求,固德威率先推出了高压防逆流解决方案,帮助客户解决难题。固德威推出了自主研发的SEC1000智慧能源控制箱,主要作用是通过对电网数据的实时采集与分析,自主实现光伏电站智能无功补偿、智能功率调节、防逆流功能,实现对系统资源合理的调度与分配。

旗舰机型重磅亮相,直击客户需求痛点

展会现场,固德威重磅展示了多款爆款机型,皆在山东市场取得广泛应用,旗舰机型SDT G2系列5-25kW成为户用分布式光伏首选爆款,SMT系列30-60kW、HT系列100-136kW多种产品解决方案助力工商业光伏大发展,HT系列225kW机型1500V系统,大型地面电站降本增效首选。据了解,单路MPPT最大电流达30A,大电流不限发,达成项目超额收益率。

6.png

7.png

近期,随着硅料成本的上涨,下游组件价格也高企不下,严重影响光伏应用端的发展。逆变器作为光伏系统的核心,对系统的降本起到一定的推动作用,逆变器担当起系统降本重任,对光伏行业健康发展至关重要。也体现了逆变器企业的担当,固德威也根据市场客户需求,提出适配大电流的解决方案,为客户的投资收益保驾护航。全生命周期的品质保障,并且全系产品导入4G通讯,传输速率快,智能便捷,灵活兼容,免却退网风险,全面升级通讯。

8.png

固德威在光伏应用端拥有丰富的项目经验,不断推出符合市场和客户需求的智能光伏解决方案,解决客户所有应用难题,赋能企业自己生产绿色电力,实现减碳目标。

上市企业热心公益,公益电站活动全国启动

随着固德威在2020年登陆科创板,走入高速发展的快车道,固德威的快速成长得益于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固德威也将不断履行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展会现场固德威举行向全国捐赠30座公益光伏电站的启动仪式,山东、河北、河南三大光伏协会领导到场见证,见证了固德威回馈社会的初心,并给予充分肯定,作为一家有爱心和责任感的企业,固德威未来也将不忘初心,持续不断向社会散播爱心,助力光伏产业发展,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9.png

捐赠公益光伏电站,不仅可以为困难人口提供长期稳定的收益,也能向社会宣传光伏等新能源电力,提升光伏普及度,固德威极力想为社会和光伏产业多多做贡献。

深耕山东市场,升级物流服务

10.png

以客户服务为中心,不断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宗旨,固德威也不断探索为客户创造服务价值。基于此,固德威联手小金坞在山东本地设立了仓储中心,提升下单和发货体验,在展会现场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小金坞也承诺:针对快递快运,17点前的订单可以次日达;专车物流,15点前的订单可以实现当日达,大大提升了到货速度,为山东客户提供极致的下单、售后物流服务体验。

11.png

山东作为国内分布式光伏应用大省,除了拥有光照、资源优势,老百姓对光伏的认可度也颇高。在国家碳中和背景下,电站有25年的生命周期,所以选择逆变器品牌要考虑长远,更应关注产品和服务的价值,关注全生命周期的价值,才会有更高的投资回报!

3月27-28日,精彩继续

锁定固德威“最红”展台

2DT65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固得威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工商业分布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