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单晶组件企业正文

无法错过的精彩 || 2021SUCE隆基分布式大动作重磅发布!

2021-03-26 17:25来源:隆基关键词:隆基分布式光伏户用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见证隆基高效分布式组件矩阵成型的一刻,目睹颠覆光伏行业传统的营销平台的诞生,了解隆基光芒照万家活动开辟的全新区域,尽在2021SUCE隆基展位!

3月26日至28日,2021年第十六届中国(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暨展览会(SUCE)在济南高新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本次大会以“发展绿色能源,助力动能转换”为主题,数百家光伏企业共同为全球能源转型及分布式光伏发展提供最新解决方案。

作为全球光伏产业的龙头企业,隆基展位内容可谓惊喜重重、精彩纷呈!

隆基1_副本.jpg

Hi-MO 4m家族“再添猛将”

在本次大会中,隆基重磅展出了Hi-MO 4m家族的全新成员——Hi-MO 4m 66版型组件,该产品秉承了隆基Hi-MO家族“可靠、高效”的设计理念,科学匹配了分布式系统安装与应用场景的需求,集稳健可靠的设计及制造工艺于一体,宜家宜商,可广泛应用于居民屋顶及工商业屋顶。

此次Hi-MO 4m 66版型组件的推出,将与隆基原有的Hi-MO 4m 60版型、72版型形成高效产品矩阵,覆盖375-385W、410-420W、450-460W三个功率段,为广大分布式客户带来更丰富、更多元、更具价值的选择,并进一步提升隆基及经销商在分布式项目上的服务能力。

隆基6_副本.jpg

户用光伏直达客户眼前

3月26日下午,隆基盛大举办了“逐光之旅”启动仪式,将颠覆光伏行业传统的场景式体验服务平台首次展示在众人眼前。

“逐光之旅”是隆基践行“负碳地球”理念的重大举措。该活动以增强客户体验为主旨,以光能之家巡展为主要形式,通过一辆辆可以随时“变形”为户用光伏应用场景的大篷车,进而向客户生动地展示出户用光伏的实际使用价值及系统运作原理。

隆基3_副本.jpg

在“逐光之旅”活动中,隆基接入了多方情景服务,客户可在体验户用光伏美妙之处的同时,随时与隆基的“光能天团”沟通,无论产品信息、选型测算还是投资答疑,隆基服务团队均随时待命,给予最优质的解答。

据了解,隆基分布式“逐光之旅”活动将覆盖全国11个省份,途经47个城市,真正将“负碳地球”理念及环保的生活方式带到万千用户身边!

“光芒照万家”再拓新区域

在2020年SUCE展会上,隆基首次举办了“分布式服务光芒照万家活动”启动仪式,引发业界强烈反响。

隆基5_副本.jpg

该活动开创了分布式光伏产品服务的先河。由隆基组织的专业技术人员、销售人员和市场人员等精锐力量凝结在一起,共同深入客户群体之中,以自身精湛的业务技能与深厚的经验,全方位指导客户提高电站运营水平。在此期间,隆基的技术人员还给客户的电站进行实地“体检”,以全面的检测报告指明客户电站潜在的安全风险。

该活动历时4个月、覆盖13个重点省份、服务40家分布式客户、涉及分布式电站200余座,受到客户广泛好评。

在2021SUCE展会上,隆基的“光芒照万家”活动再次启程。今年“光芒照万家”活动将开辟全新的服务区域,用更加强大的阵容带给客户更为精细、深入的指导与服务。

隆基乐叶分布式国内销售总监张翼表示:“去年我们摸底了不同区域、不同屋顶类型的电站,发现现存电站的确存在着大量安全风险与影响发电量的因素。这坚定了我们做‘光芒照万家’活动的决心,以后隆基每年都将开展此活动,争取覆盖到我们所有客户,帮助他们全面提升设计、施工和运维水平,为分布式光伏的蓬勃发展贡献‘隆基力量’!”

在本次展会上,隆基还于线上线下同期举办了优惠促销活动。线上订购者可享受优惠价格,线下展台订购者除享受价格优惠外,还可参与抽奖活动!根据订购量的不同,最高可拿到价值15000元的奖品。据了解,今天在隆基的展台现场,已有多家分布式区域合作伙伴如山东乐阳、山东晶信、安宇新能源等企业与隆基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大家将携手共同推进清洁能源在国内的快速规模化应用,助力国家碳中和目标早日实现。

本次展会将持续到3月28日,欢迎各界参展人士、行业同仁莅临隆基展位(VIP7)参观交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隆基查看更多>分布式光伏查看更多>户用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