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单晶组件企业正文

“入主”富乐新能源 星帅尔杀入光伏

2021-02-26 10:40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星帅尔富乐新能源光伏跨界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26日,杭州星帅尔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星帅尔”)发布公告,拟以现金收购王春霞、黄山亘乐源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亘乐源”)持有的黄山富乐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富乐新能源”)51%的股权,经双方协商交易总价为人民币3,060万元(含税),双方已于2021年2月25日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

据悉,富乐新能源的主要产品为光伏组件,产品终端应用为集中式发电站、分布式电站,并以集中式发电站为主,目前光伏组件产能为每年350MW。星帅尔“入主”富乐新能源,也意味着其正式杀入光伏行业。

公告指出,光伏已经是一个短期产值见效快,中期技术创新迭代,远期利润回报坚实的行业。作为上市公司,星帅尔积极主动的承担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的社会责任,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绿色投资、绿色生产,努力为建立健全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的经济体系尽出一份力量。星帅尔勇于向清洁能源探索,努力打造更多节能、环保、清洁、绿色的产品。未来公司将通过控股富乐新能源进入市场空间巨大的光伏行业,符合国家绿色产业导向,有利于更好地实现公司在节能、环保、清洁、绿色道路上的长期发展规划,快速开拓清洁能源的阳光大道,进一步增强公司的持续盈利能力。

作为协议中的业绩承诺,富乐新能源2021年度、2022年度、2023年度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应分别不低于800万元、960万元及1,150万元,累计不低于2,910万元,如三年后业绩不达标,星帅尔将按不足部分获得赔偿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星帅尔查看更多>富乐新能源查看更多>光伏跨界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