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单晶组件企业正文

星帅尔:2GW高效光伏组件项目明年底前建成投产

2022-11-15 14:24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星帅尔光伏组件光伏跨界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在投资调研活动中,星帅尔表示,公司”年产 2GW 高效太阳能光伏组件建设项目” 预计今年年底动工,明年年底前建成投产。

星帅尔主营产品为压缩机用热保护器、起动器等。2021年,星帅尔通过收购富乐新能源股权,正式跨界光伏赛道。目前,富乐新能源组件年产能达1.5GW,海外销量约占总销量的 50%左右。

今年10月,星帅尔调整发行规模拟募集资金不超过46290万元,其中38500万元用于2GW高效太阳能光伏组件项目。星帅尔表示,未来计划在最短时间内,尽快实现5GW/年的产能,并且公司将以光伏组件为切入点,积极开拓太阳能电池片、光伏电站建设、光伏电站运营运维等清洁能源相关业务。

与此同时,星帅尔透露一直有接洽、了解储能相关技术、市场、应用场景等, 已将储能业务纳入公司新能源战略发展规划。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星帅尔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光伏跨界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