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国际正文

重磅!美国正式重返《巴黎协定》

2021-02-20 09:06来源:虎嗅关键词:拜登巴黎协定美国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CNN消息,美国当地时间 19 日正式重新加入应对全球气候变化的《巴黎协定》。美国国务卿布林肯当天发表声明称,《巴黎协定》是“史无前例的全球行动框架”。“现在,与我们曾于 2016 年加入该协议一样,我们今天重新加入该协议同样重要,我们在未来几周、几个月和几年内所做的工作更为重要。”布林肯在声明中说。

美国总统拜登于今年 1 月 20 日宣誓就职后,当晚宣布包括美国重返应对气候变化的《巴黎协定》、停止退出世界卫生组织等多项行政措施。美国前总统特朗普 2017 年 6 月宣布美国将退出《巴黎协定》。2020 年 11 月 4 日,美国正式退出该协定。此举遭到美国国内和国际社会的广泛批评。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拜登查看更多>巴黎协定查看更多>美国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