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太阳能BOS提供商Shoals Technologies宣布IPO

2021-01-20 09:39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IPO光伏企业美国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Shoals Technologies Group计划首次公开发行5000万股A类普通股。

这家位于田纳西州的公司的系统平衡(BOS)解决方案已在全球超过20 GW的太阳能系统中部署,该公司已为潜在投资者启动了演示路演。

在一份公告中,Shoals解释说将发行1,050万股股票,而由Oaktree Capital Management LP管理的基金控制的母公司将发行3,950万股股票。 母公司还打算授予承销商30天的选择权,以购买最多750万股股票。

根据Shoals的说法,IPO价格预计将在每股19.00美元至21.00美元之间。 该公司打算将其A类普通股在纳斯达克全球市场上市,股票代码为“ SHLS”。

高盛公司和摩根大通担任联席账簿管理人和此次发行的承销商代表。 古根海姆证券和瑞银投资银行也担任联席账簿管理人,摩根士丹利,巴克莱和瑞士信贷担任账簿管理人。 Cowen和Oppenheimer&Co. Inc.共同担任经理。

在2020年末接受《pv》杂志采访时,Shoals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迪安•索伦强调了公司的成就和太阳能行业的强劲表现,他说:“简而言之,这是一个非常好的一年。”

Shoals加入了越来越多的太阳能产品供应商名单,其中包括去年追踪器制造商Array Technologies的IPO。


(文章编译自pv-magazine)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IPO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美国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