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天合光能210组件再添4GW长单

2021-01-07 19:00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天合光能210组件光伏企业签约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7日晚,天合光能发布公告称,根据公司经营发展规划,基于双方长期以来的友好合作关系,公司下属子公司TRINA SOLAR (U.S.),INC.与NEXTERA ENERGY CONSTRUCTORS,LLC(以下简称“NEXTERA ENERGY”)签订210尺寸光伏组件长单销售合同,销售规模合计约4GW。

公告显示,天合光能与NEXTERA ENERGY此次签订的合同期限为2022年至2023年,根据双方合同约定确定销售价格。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天合光能查看更多>210组件查看更多>光伏企业签约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