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苏州保利协鑫出售图开新能源51%股权 湖南新华水利将成大股东

2020-12-31 11:08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保利协鑫湖南新华水利光伏电站交易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保利协鑫能源发布公告,于2020年12月30日,苏州保利协鑫(作为卖方)及湖南新华(作为买方)订立第三批购股协议,苏州保利协鑫同意向湖南新华出售霍城县图开新能源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图开新能源”)的51%股权,及向湖南新华授出第三批认沽期权。第三批购股协议的代价为人民币4029万元。

于本公告日期,苏州保利协鑫拥有目标公司的51%。目标公司拥有位于中国的1个营运光伏电站,总并网容量为约30MW。

图开新能源成立于2012年4月23日,由苏州保利协鑫光伏电力投资有限公司持51%的股权,振发科技持有49%的股权。12月30日,振发科技已经其49%股权转让给上海珈伟及湖南新华水利,其中上海上海珈伟20%、湖南新华水利29%。叠加苏州保利协鑫转让股份,湖南新华水利就图开新能源的持股比例达到80%。

天眼查信息显示,湖南新华水利由新华水力发电有限公司持股99.63%,后者由中核集团及新华水力控股集团分别持股55%和45%。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保利协鑫查看更多>湖南新华水利查看更多>光伏电站交易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