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上海珈伟、湖南新华水利联合收购图开新能源49%股权

2020-12-30 13:59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珈伟新能上海珈伟湖南新华水利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0日,珈伟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珈伟新能)发布公告称,其全资子公司珈伟(上海)光伏电力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珈伟”)与湖南新华水利电力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湖南新华水利”)拟于近日共同与江苏振发新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振发科技”)签署《股权转让协议》,确定以人民币3871万元的价格收购霍城县图开新能源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图开新能源”“标的公司”)49%的股权。

据悉,上海珈伟以人民币1580万元的价格收购图开新能源20%的股权,湖南新华水利以人民币2291万元的价格收购图开新能源29%的股权,且将近期会收购图开新能源另外51%的股权。

图开新能源成立于2012年4月23日,由苏州保利协鑫光伏电力投资有限公司持51%的股权,振发科技持有49%的股权。

珈伟新能表示,该项交易符合公司目前的经营状况,有利于解决振发系欠公司的应收账款问题。因振发科技、协鑫光伏共同持有的标的公司股权因贷款事项已将相关股权全部质押给了国家开发银行苏州市分行,该转让需取得国家开发银行苏州市分行的许可。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珈伟新能查看更多>上海珈伟查看更多>湖南新华水利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