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电站并网项目正文

大唐贵州钟山区130MW农业光伏电站并网

2020-12-31 09:57来源:贵州民族报作者:宋兰关键词:光伏电站并网光伏发电项目大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29日,位于钟山区青林乡的海发农业光伏电站并网启动仪式举行。

据了解,海发农业光伏电站总装机容量13万千瓦、年均发电量6396万千瓦时,是国家大力支持发展的新型能源发电产业,是我市统筹推进的重点工程项目之一。该项目总投资6.3112亿元,于今年9月11日开工建设。

项目并网发电后,能够优化地区电网能源结构,适应当地电力需求增长趋势,增加我市光伏发电总量。同时,能够带动节能环保新兴产业发展,促进低碳环保,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丰收。

据悉,"十三五"期间,我市有序推进电力工业发展,认真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严格落实"四个革命、一个合作"能源发展新战略,加快推进电力体制改革和电力供给侧结构调整,大力推动电力产业转型升级,装机规模稳步提升,发电装机容量和年发电量常年居省内前列,电力装备水平不断提高,大容量、高参数、环保型机组快速增长,电网覆盖面和现代化程度不断提高,电力供应保障可靠,电力产业有序发展,为国民经济健康发展和社会稳定做出了巨大贡献。

目前我市电力工业已经进入大电网、大机组、西电东送的稳步发展阶段,并正向高效、环保、安全、经济的更高目标迈进,全市形成"水火互补,风光互补、循环利用、多元发展"格局,全口径 发电量快速增长。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电站并网查看更多>光伏发电项目查看更多>大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