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赛维电源10GW高效组件项目一期工程投产 海源复材正式进军光伏领域

2020-12-28 13:05来源:光伏新闻关键词:赛维电源海源复材高效组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28日上午,赛维电源10GW高效组件项目一期工程投产庆典仪式在新余赛维工业园举行。据悉,该项目由A股上市公司福建海源复合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海源复材”)旗下新余赛维电源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这标志着海源复材正式进军光伏领域。

(来源:微信公众号“光伏新闻”,内容有删减)

新余赛维电源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赛维电源”)总经理陈家兵介绍,赛维电源成立于2020年7月1日,由上市公司海源复材全资注资,将生产LDK品牌的高效光伏产品。组件项目先期整体规划产能为10GW,采用了自动化程度非常高,带有定制化特性的流水线,能够生产210电池及以下的各种版型光伏组件,在人机工程,防错,快速换装,版型兼容及安全防护等各个方面,都采取了非常专业的设计,是目前非常先进的流水线。该业务将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贴心的服务,进一步拓宽赛维电源、海源复材及LDK品牌的市场份额和影响力。

资料显示,该项目总投资20.68亿元,主要生产高效、高功率晶硅太阳能组件,应用于光伏电站、分布式电站等项目。项目达产后,可形成年产10GW光伏组件的生产能力,年销售收入约160亿元,年税收约4.5亿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赛维电源查看更多>海源复材查看更多>高效组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