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增光添彩 天合光能产品再获行业认可

2020-10-24 09:37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天合光能高效组件光伏评选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23日,“北极星杯”2020光伏影响力品牌评选颁奖典礼举办,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凭借雄厚的技术研发实力及卓越的产品质量,荣获“影响力光伏电池/组件品牌”奖。

1.jpg

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光伏行业即将告别补贴全面迈入“十四五”平价新时代。创新是光伏走向平价的根本动力,更是天合光能的核心发展战略和主要驱动力。从1997年成立开始,天合光能始终坚持创新驱动加速技术迭代,并结合商业模式创新不断创造差异化的竞争优势。

天合光能坚持科技创新做“加法”,构建了从前沿技术研发到科技成果转化应用的创新管理体系,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产品应用为方向,不断推动创新成果价值化。设立在天合光能的光伏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是中国首批获得科技部认定的光伏企业国家重点实验室之一,公司先后20次创造和刷新了光伏电池转换效率和组件输出功率的世界纪录。

今年2月,天合光能向全球发布500W至尊系列超高功率组件,通过技术和产品的持续创新,至尊系列组件功率一路从500W+升级至600W+,为市场提供了一系列高效率、高功率及高可靠性能的产品。天合光能持续构建至尊系列组件的高可靠性保障体系,9月,至尊600W、550W系统单玻和双玻组件获TüV莱茵IEC 61215、IEC 61730双项认证证书。

质量保证是天合光能对客户的承诺,为了确保在产品全生命周期内都有良好的发电表现,公司建立起了严格的质量控制体系并与全球接轨。公司用品质与真诚服务客户,创造价值。凭借超高的组件品质和良好的品牌信誉,天合光能自2016年起连续五年荣登“全球最具融资价值组件品牌”榜首。近日,天合光能再获TüV莱茵全球首张IEC 62941:2019光伏组件制造质量体系证书,充分印证了天合光能的创新和实力。公司通过技术创新、产品创新、模式创新等方法降本增效,持续推动光伏平价上网的实现。

本次评选由北极星电力网、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主办。同期光伏新时代论坛重点围绕光伏政策、市场变化、技术创新、平价项目开发与管控等问题进行探讨,以期协同企业合作,打破产业壁垒,共同为平价新时代的光伏行业健康发展献计献策。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天合光能查看更多>高效组件查看更多>光伏评选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