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喜讯| 国能日新荣膺2020“北极星杯”影响力企业两项大奖

2020-10-23 22:46来源:国能日新关键词:国能日新光伏电站运维第二届光伏新时代论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23日,由北极星电力网主办的第二届光伏新时代论坛在北京召开,与会嘉宾共同探讨平价时代下的光伏政策、市场变化、技术创新和未来发展。会议同期举办“北极星杯”2020光伏影响力品牌评选颁奖典礼,国能日新凭借在新能源领域的创新成果和电站运维方面的优势,荣膺2020“北极星杯”影响力优秀光伏创新企业和光伏电站运维品牌两项大奖。

今年是“十三五”收官,“十四五”规划之年,光伏行业即将迎来平价,在平价后时代,行业更需要持续地技术创新,来实现降本增效。一直以来,国能日新都非常注重产品和技术的创新能力,结合行业市场动态和客户需求,以敏锐的洞察力和创新创造能力,不断迭代、升级、开发适应行业发展的新产品与新技术,来服务电网、新能源集团企业和新能源电站。

360截图20201023224527318.jpg

同时,高质量运维也是平价后时代降本增效的重要途径,是保证光伏电站25周年高效运行的关键。国能日新始终致力于光伏电站智能化运维,十余年来积累了数以万计的发电数据、预测数据和丰富的电站运维与运行管理经验,形成了专业的数据库,具备强大的数据诊断、分析、治理能力,并利用先进的技术手段实现运维的高效化、精准化、智能化,从而提高效益。在服务上,国能日新始终以客户为中心,提供最优质的服务,获得了客户信赖。

作为行业领先的新能源大数据服务商,国能日新在能源数据管理、智慧电站、智慧电网、电力交易四个领域持续发力,为全国的光伏电站提供智能化解决方案与服务。如今,业务已拓展到东南亚、中亚、非洲等国家,具有巨大的市场发展潜力。未来,国能日新将在新能源领域深度钻研技术,以创新的产品和优质服务迎接平价时代的到来,为光伏行业健康友好发展而努力前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能日新查看更多>光伏电站运维查看更多>第二届光伏新时代论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