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光伏支架企业正文

喜讯!江苏国强荣获2020北极星杯“影响力光伏支架品牌”等三项大奖

2020-10-27 15:09来源:江苏国强关键词:江苏国强光伏支架光伏评选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23日,“北极星杯”2020光伏影响力品牌评选颁奖典礼在北京隆重举行。作为全球领先的光伏支架解决方案提供商和制造商,江苏国强凭借可靠的产品解决方案、卓越的市场表现,连获“影响力光伏支架品牌”、“影响力优秀光伏创新企业”、“影响力特色光伏应用项目案例”三项大奖。

江苏国强2.jpg

“北极星杯”评选通过采取网络投票、专家评审和媒体评审多渠道评选模式,旨在深挖行业优秀企业,以榜样的力量推动光伏产业的“中国品牌”建设进程,促进“世界品牌”的建设,塑造“中国服务”,弘扬“中国制造”,在业内具有极高的权威性和公信力。

与此同时,江苏国强镀锌实业有限公司新能源事业部总经理杨民受邀出席北极星第二届光伏新时代论坛,并作《高强度钢材在光伏行业应用前景分析》的主题发言,他指出,相比常规支架,国强GQ—F系列高强度支架降低用材量10-20%,最高降低成本可达20%。

江苏国强.jpg

江苏国强镀锌实业有限公司新能源事业部总经理杨民

江苏国强镀锌实业有限公司始建于1998年10月,位于素有江南明珠、丝府之乡之称的溧阳,毗邻宁杭高速公路,距南京禄口机场40公里,公司内建有十舶位年装卸量200万吨的水运码头,水陆交通便利。是集生产、科研、开发、进出口贸易、房地产、金融、现代农业于一体的大型企业,资产总额50亿元,占地1800亩,年综合生产能力200万吨,拥有员工3000余人。

江苏国强拥有冷弯生产线80条,热浸镀锌线53条,喷塑生产线8条,浸塑生产线6条。专业生产、销售公路安全设施产品(波形梁护栏、立柱等)、声屏障及各类高频焊接钢管、螺旋钢管、钢板桩、光伏支架等产品。其中高速公路护栏板西格玛立柱获得江苏省高新技术产品认定、230护栏板获得常州市高新技术产品认定。发明型和实用新型专利近二十七项,全国市场占有率达40%以上,是中国最大的护栏产品制造商;同时,光伏支架产品在同行业中名列前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江苏国强查看更多>光伏支架查看更多>光伏评选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