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载誉北极星杯!上能电气斩获『影响力光伏逆变器品牌』三项殊荣

2020-10-23 22:39来源:上能电气关键词:上能电气光伏逆变器第二届光伏新时代论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23日,2020年“北极星杯”光伏影响力品牌评选颁奖典礼在北京隆重举行,作为全球领先的光伏逆变解决方案提供商,上能电气凭借可靠的产品解决方案、卓越的市场表现,连获“影响力光伏逆变器品牌”、“影响力光储融合解决方案企业”、“影响力特色光伏应用项目案例”三项大奖。

微信图片_20201023223753.jpg

“北极星杯”评选通过采取网络投票、专家评审和媒体评审多渠道评选模式,旨在深挖行业优秀企业,以榜样的力量推动光伏产业的“中国品牌”建设进程,促进“世界品牌”的建设,塑造“中国服务”,弘扬“中国制造”,在业内具有极高的权威性和公信力。

上能电气始终专注于研发和生产高可靠、高性能的光伏设备,可提供3kW~6800kW全功率段集中式、组串式、集散式光伏逆变器,广泛应用于大型地面、山地、水面、工商业屋顶和户用等多种场景,为电站系统的长期稳定发电效益提供有力支撑和保障。同时,依托深厚的电力电子技术沉淀,上能电气在储能市场开拓方面也在加快领跑,不仅具有领先的全功率段交直流储能变流器产品,而且具备发电侧、电网侧、用户侧成熟的储能系统解决方案。

随着全球度电成本的持续下降和平价时代的到来,光伏发电的经济性进一步显现,行业发展前景愈发广阔。上能电气凭借自身强大的研发实力,不断优化产品方案,推动清洁能源的市场应用。未来,上能电气将继续发挥技术创新优势,推进产品升级,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也为全球能源变革贡献更多智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上能电气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第二届光伏新时代论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