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国际正文

可再生能源仍然是美国最有吸引力的投资选择之一

2020-08-26 11:31来源:GTM关键词:可再生能源储能美国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作者介绍:格雷戈里·韦斯通(Gregory Wetstone)是位于华盛顿特区的工业集团美国可再生能源理事会(ACORE)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在全球大流行中,有时很难预测第二天的情况,更不用说下个月或下一年了。商业信心很难得到,甚至难以保持。然而,在COVID-19持续影响下,当对美国最著名的金融机构和可再生能源开发公司进行调查时,他们对可再生能源行业的信心时,许多人表示强烈的乐观感。

尽管近期担心供应链中断和其他与大流行相关的延误所带来的不利因素,但美国可再生能源增长的长期前景仍然乐观。在ACORE的新分析《2020-2023年可再生能源融资的期望》中,投资人和开发商都表示对未来三年可再生能源行业的持续增长充满信心。参与度最高的金融机构-每年在可再生能源上投资超过5亿美元的金融机构-对该行业的吸引力和长期健康的评价最高。

考虑到COVID-19对可再生能源行业的打击有多么严重,这些发现可能令人惊讶。迄今为止,可再生劳动力中有14%处于失业状态,成千上万的工作仍处于危险之中。我们接受调查的税收股权投资者中有四分之三预测税收股权投资将会下降,而三分之二的受调查开发商表示,由于COVID-19,他们难以获得融资或项目承购人。

那么,面对此类短期挑战的公司如何对可再生能源行业的长期增长轨迹保持信心呢?

答案很简单。由于成本持续下降,企业和居民用电者对可再生能源的强劲需求以及国家支持能源政策,最了解该行业的人士认为,该行业最光明的日子尚未到来。

可再生能源行业目前需要什么

最迫切需要的是应对今年影响可再生能源发展和就业的挑战的政策。该行业需要一些常识性的措施,例如临时可退税,尽管税收公平性受到限制,但仍可将可再生税收抵免货币化,以及这些信用抵减计划的延迟,以反映2020年可再生能源发展的困难。长期而言,我们将着眼于政策改革,市场驱动力和电力市场的完善,以使电力行业完全脱碳。

不幸的是,时间不在我们这边。2018年,ACORE推出了$ 1T 2030:美国可再生能源投资目标,旨在在2030年之前确保美国私营部门对可再生能源和电网技术的投资达到1万亿美元。在2019年创纪录的风能和太阳能投资之后, 1万亿美元竞选目标的八分之一已经实现。

但是,如果我们要在2030年之前实现目标的其余部分,并且保持在温室气体减排量的极限之内,科学家们告诉我们有必要避免气候变化的最严重影响,那么年度投资必须大幅扩大,包括对电网的投资能够整合可再生能源的技术,例如储能

为了达到我们的目标,到2029年,我们每年需要在可再生能源和支持电网技术上平均投资875亿美元,比2019年的投资水平每年增长28%。无疑这是一个很高的标准,但并非遥不可及。

当涉及可再生能源时,公司希望发展它。投资者想为其融资;美国消费者和企业都想购买它,特别是因为它通常是最实惠的电力选择,并且不受全球燃料市场波动的影响。皮尤研究中心(Pew Research Center)最近进行的一项民意调查发现,两党对加快向可再生能源经济过渡的支持是压倒性的,来自各个政治领域的79%的美国人表示,政府应优先发展风能和太阳能,而不是化石燃料。

尽管我们今天可能会发现自己处于未知领域,但可再生能源仍然是美国最具吸引力的投资选择之一。在正确的政策支持下,蓬勃发展的可再生能源产业可以像2009年一样帮助推动我们的国民经济复苏,并在解决气候危机方面发挥关键作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可再生能源查看更多>储能查看更多>美国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