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国际正文

投资6.5亿美元!Xcel Energy计划在明尼苏达建造450MW光伏电站

2020-06-22 10:58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光伏电站光伏装机量美国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美国明尼苏达州最大的电力事业单位XcelEnergy (XEL)提出了30亿美元的投资项目,以进一步发展其清洁能源目标,同时促进明尼苏达州的经济。这些项目包括增加太阳能发电装置、扩大风力发电场和开发节能项目。

据Xcel的数据显示,明尼苏达州的电费已经比美国平均水平低24%。该公司计划利用联邦税收抵免,在贝克尔建造一座价值6.5亿美元、发电量450MW的太阳能光伏电站,以替代其燃煤发电厂。该提案需要得到明尼苏达公共事业委员会(Minnesota Public Utilities Commission)的批准,这些项目将创造约5000个就业岗位,还可帮助用户将电费保持在较低水平。

值得注意的是,Allete的明尼苏达州电力公司(Minnesota Power)也提交了一份4000万美元的太阳能基础设施发展计划。在Hoyt Lakes、Brainerd和Duluth新增20MW光伏装机量,这三个项目的大部分建设工作将于2021年进行,届时明尼苏达电力公司预计将有一半的电力来自可再生能源。

明尼苏达州(Minnesota)是美国首个采用“太阳能价值”政策的州,也是美国可再生能源领先的地区。明尼苏达州结构优化的现代化电网和电费定价,能够更准确透明的反映发电成本的价格,有效地将更多清洁能源电力纳入电网,并促进经济发展,在美国各州都有借鉴意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电站查看更多>光伏装机量查看更多>美国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