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瑞和股份副总经理黄昊辞职 2018年薪酬22万元

2020-04-23 10:58来源:挖贝网关键词:瑞和股份光伏企业光伏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22日消息,近日瑞和股份收到副总经理黄昊的辞职报告,黄昊因个人原因申请离职。

据了解,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其辞职报告自送达本公司董事会时生效。黄昊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后,将不再在公司担任其他职务。2018年黄昊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21.72万元。

瑞和股份表示黄昊原任期为2019年1月25日至2022年1月25日。截至本公告前一交易日,黄昊持有股权激励限制性股票10万股,目前仍在限售期内,辞职后其持有的股份将依据股权激励相关制度规定执行。

据显示,瑞和股份主要从事政府机构、房地产开发商、大型企业、高档酒店、交通枢纽等专业设计及工程施工业务以及光伏发电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瑞和股份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光伏发电查看更多>